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届应届毕业生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7-21浏览量:10813

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57年,前身为青岛城建局计划技术科,地处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山东省唯一具有轨道交通资质、青岛市唯一具有市政公用行业甲级资质、工程咨询甲级、建筑设计甲级、风景园林甲级、城乡规划编制、工程总承包和工程测量等资质的综合性勘测设计单位。

自1957年建院60多年来,以其精湛的技术和良好的信誉赢得了市政行业的广泛好评和市场认可度,并连续被国家、省、市评为“勘察设计优秀单位”、“AAA级诚信企业单位”,是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最具有实力的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之一。我们组织架构高效完善,设置有轨道交通分院(一分院)、市政综合分院(二、三、五、六分院)、综合交通分院(七分院)、园林景观分院(四分院)以及合肥分院、河北办等驻外分院以及办公室、总工办、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工程部等职能部门。

随着胶东半岛一体化进程的加快,即墨、莱西、平度等区域迎来难得的发展契机,作为本土设计院,青岛市政设计院第三分院(即墨分院)也迎来难得的发展机遇,根据第三分院(即墨分院)发展规划和人才需求,现拟招收2020届应届毕业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序号

岗位

学历

专业

人数

1

设计助理

本科

土木工程(道桥方向)、交通工程、环境工程(给排水方向)

3-5

工作地点:青岛市政设计院第三分院(即墨分院)

待遇:单位提供五险一金、单身住房补贴及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二、流程

1.发送个人电子版简历(邮箱qdszsjyxjc @126.com)

2.邀约远程面试

根据简历、学校推荐情况,先确定面试入围人员,面试后再确定录用人员。

三、咨询方式

咨询电话:董工 15066796587  0532-58556230

第三分院地址:青岛市即墨区创智新区鑫诚恒业大楼A楼8楼

总院地址:青岛市深圳路222号天泰广场A楼13楼、14楼

官网:http://www.qmedi.cn/ 

注: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成绩单及各类证书原件。

 

 


青岛市市政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