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17级本科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03浏览量:4944

为了营造考研氛围,给大家创造良好的考研条件,服务学生,202093日下午四点,建筑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42教室召开考研动员大会。所有17级本科意向考研同学和考研教师团队及辅导员参加 。院长助理孙伟主持大会。

动员大会现场

孙院长首先介绍了疫情带给国家经济的影响,呈断崖式下降,在此形势下,国家在复工复产复学升学上均有一定的政策,今年对考研同学来说是一个机遇。其次,不同的学历,不同的人群,不同的平台,带给个人的阅历和眼界也是不同的,站得高,看得远既是如此。第三,如何达到自己想要的平台要求 ,如何调整心态,顺利走完考研之路,孙院长结合自身经历跟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告诉大家只要用心,坚持,找准方法,就一定会成功。

院长助理孙伟给考研同学介绍复习方法

建工学院为了解决同学们复习过程中的困难,成立了考研团队,针对力学、工程经济、运筹学等专业课程对同学们定时辅导,全方位对考研同学提供支持。

吴秋霖老师对从如何选择学校及专业、考研英语如何准备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方向更加清晰,路子走的更加稳健,为2021年考研之路做好坚实的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