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量:5034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915日下午4时在珠山篮球场举行了拔河比赛。

当裁判哨声一响的时候,大家都感受到了那股紧张和拼搏的气氛。场上队员们个个都使出浑身力气,使劲地往自己方向拔。除了场上队员们拼命地应战外,各班的啦啦队也不示弱,个个敞开嗓门使劲呐喊。身在其中的观众们听到这样的喊声,内心也都很紧张和激动,他们也都恨不得能跑上去帮帮忙。

当裁判最后一声哨声响起时,意味着一方获胜一方战败。按常理,我们会认为败的一方应该会比较伤心。但是我们更多的是看到大家的开心,在这样一个小型的比赛中,同学们更看重的是在过程中的参与和体验。因为在过程中,他们已经收获了很多,比如集体的团结拼搏的感受等,所以,对他们而言,成也英雄,败也英雄。环顾四周,发现大家都在很开心地谈论着前面比赛的过程,场面依然热闹和欢喜。

此次拔河比赛增强了各班级之间的友谊,展现了同学们的体育精神,展示了团队合作能力,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