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保利物业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09-16浏览量:11054

保利物业招聘简章

企业全称

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企业地址

青岛市市北区黑龙江南路67号保利叶公馆B1栋一楼

企业邮箱

903022353@qq.com

企业官网链接

联系人姓名及职位

禹晓玮 招聘主管

联系人电话

15192702805

行业领域

物业管理






企业LOGO














营业执照


   企业简介

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

—2020届“星生代”火热招聘中

保利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保利物业,于19966月在广州成立,是保利发展控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截至20196月,公司拥有逾270 间附属公司及分公司,现已进入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长春等148个城市,在管面积超过2.6亿平方米。已成为了物业行业规模和品质的领军者及标杆示范企业。业务于2019年登陆港股上市,成为港股央企物业第一股。保利物业身为保利发展控股集团综合服务的核心组成,承担着实现“一主两翼”的战略腾飞的关键使命。

致力于发展全业态管理的保利物业,管理的业态除了社区居住物业之外,还包括城市地标性写字楼、政府公建、城镇景区、特色产业、院校、医院等业态。服务内容包括物业服务、物业项目前期咨询服务、物业项目交付后评估分析服务,以及会所经营、资产管理、专业设备设施维护保养服务、家政服务、社区健康管理(社区家庭健康管理、社区居家健康养老服务、健康产品与服务销售)、居家适老改造服务、社区教育、社区智慧平台建设与运维等。

成立至今,保利物业已经建立了一整套有自己特色的管理制度和服务标准体系,通过了ISO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 2015环境管理体系、OHSAS18001: 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ISO/IEC27001: 2013信息安全管理体系、ISO55001: 2014资产管理体系的认证,坚持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实行规范化管理和标准化服务,努力满足客户的每一个需求,为客户提供超值的服务。保利物业2018年度品牌价值超过90亿元,是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前四的全国性大型物业服务企业。

在考虑公司持续稳定发展基础上,尊重员工个性与发展要求,通过多样化的培训不断提高员工素质与工作技能,把因员工能力不足和态度不积极而导致的人力成本浪费控制在最小限度,为公司提供各类合格的管理人员和专业人员。对于管培生我司将针对学员特性进行全面培养。

培训的内容包含:公司制度、安全生产、企业文化、仪容仪表、岗位流程、物业法规、素质拓展等综合素养及岗位技能培训。

在集中培养后,我司将设立导师对学员进行一对一带教,并及时关注学员融入度及适应度,不断调整培养方向。一年内将学员培养至可独立承接所在模块工作。

用工需求

部门/岗位

需求人数

性别及年龄要求

专业

要求

工作时间地点

学历

要求

工资待

遇(薪酬范围、及福利)

住宿

保险

工程管理部/承查专员

30

不限

专业不限

月休六天,工作地点以青岛为主,有部分项目在山东省内的其他的城市

大专及以上

3000/月,享受节日福利

每日50元补贴

提供住宿

公司缴纳商业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