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与晨曦科技开展协同育人项目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09-26浏览量:4843

为深入实施本科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加强专业建设,优化课程结构,构建多方协同育人的新格局, 2020年9月24日下午2点30分,福建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副总经理黄复搀来我院访问,共同研讨“协同育人”项目。本次会议在知行楼401会议室举行,出席会议的有企业领导和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负责人。

       首先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霞老师做了本专业介绍、BIM技术相关课程开设以及BIM社团建设情况,实验室负责人林红利老师介绍了BIM实验室建设以及BIM产学研中心发展现状,然后晨曦科技黄复搀副总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所获荣誉以及公司研制开发的核心软件产品,重点介绍了全国首款基于revit平台的BIM算量系列软件,该软件的特点是直接利用现有的BIM模型在revit平台上按照清单定额要求完成算量过程,满足实际工程预决算要求,特别是实现了快速完成项目钢筋模型建立及计算,解决了revit布置钢筋难度大,操作性低的问题。

       

最后,校企双方就学院平台建设和发展交换意见,学院对晨曦科技给学院带来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通过本次交流进一步加强“协同育人”,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