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天元建设集团社会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0-19浏览量:10951

 一、招聘计划

序号

招聘专业

相近专业

工作地点

1

土木工程

建筑工程技术、水利水电工程、钢结构工程技术、工程监理等

山东省16地市,北京、天津、河北、河南、江苏、海外等

2

工程管理

工程造价

3

电气工程

建筑电气工程技术、建筑电气与智能化、机电一体化、通信工程等

4

给排水工程

环境工程等

5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等

6

安全工程

采矿工程等

7

道路桥梁工程

交通工程、桥隧工程、市政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城市轨道交通、燃气工程等

临沂

8

建筑装饰

幕墙工程、家装工程等

临沂、济南等

9

材料工程

无机非金属材料、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等

临沂、济南

10

机械工程

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等

临沂、济南、青岛

11

建筑学

结构工程、BIM技术、装配式建筑、建筑或装饰设计类等

临沂市

12

园林

风景园林、栽培技术、园林设计等

       二、招聘条件

       1.全日制大学毕业生,具备本科及以上学历,部分专业或岗位可放宽至专科学历。
       2.
品学兼优,诚实守信,职业素养好,职业规划明朗,事业心及责任心强。
       3.
身体健康,适应能力强,有吃苦耐劳、团队协作和创新精神。
       4.
持有建筑师、结构师、建造师、造价师、监理师等证书的,名牌院校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优秀毕业生或学生干部或中共党员等优越条件之一的优先录用、优先分配。
       
三、应聘流程
       1.
应聘方式:
 因受疫情影响,有求职意向的同学可发送求职简历,由公司人力资源部电话联系,进行网络视频初步面试后,到公司进行入职登记,进行网签后,即可根据求职者意向求职地点、岗位、到岗时间进行安排上岗。

       2.面试方式:正常上班时间及周末可随时安排面试。请面试者在参加面试时一定要备齐面试材料,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有效身份证明、个人简历(黏贴照片)、毕业证、各类获奖证书、取得的任职资格证书、工作业绩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特别提醒:简历中填写但未提供的证书类材料视为无效陈述)。
             
四、工资福利待遇
       1.
公司根据具体工作岗位、技能水平、工作绩效等核定行业极具竞争力的薪资及优厚的奖金激励,并提供广阔的个人发展平台和晋升空间。
       2.
签订劳动合同后,缴纳五险一金,可享受节日福利、车辆补贴、电话补贴、电脑补贴、高温补贴、出差补助、健康体检、常态化培训考察或深造学习、集体旅游等系列福利待遇。
       3.
公司按照国家政策和标准程序办理落户手续,接收人事档案和党组织关系,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职称评定和各类证书考试服务。

  五、人才培养机制
       
天元集团为员工规划科学、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渠道,服务员工成长成才,为员工打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职业发展平台。采取多样化培养举措,设立多种发展通道。
       1.
岗前培训。我们量身定制初入职场新员工岗前培训,对员工管理制度、天元文化、员工职业道德、安全知识以及未来工作岗位的管理制度、规范标准、工作流程、岗位基本技能等方面进行课堂教学,积极组织参观交流和团队训练活动等,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认识天元、融入天元,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转变。
       2.
老师传帮带。我们在新员工入职后,由各单位组织传帮带启动仪式,签订帮带协议,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方向、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传帮带老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3.
专业知识培训。我们针对员工培训需求及职业发展目标制订培训计划,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4.
领导关怀。我们设立了微信公众号、微信交流群、QQ交流群、员工座谈会等沟通渠道,建立领导班子与员工定期谈话制度和帮扶计划,及时了解掌握员工的思想动态与建议需求,关心员工发展。
       5.
职业通道。我们本着早出人才、快出人才,提拔优秀人才的原则,设立后备人才库,采取毛遂自荐等多种方式为一体的“五推一辩”人才选拔模式,拓宽了职业发展通道,开辟了员工成长成才新路径,合理规划员工在公司的成长路线和培养平台。
       
七、联系我们
        
招聘电话:0539-2103636   13608900701    15853957318

       公司网址:http://www.cntyjt.com        公司微信公众号:天元建设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