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校党委书记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党总支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量:10713

11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李清山一行来我院调研、走访党总支工作,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参加。

李清山书记听取了建工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光关于规范党建、先锋引领、打造特色等方面的工作汇报,李书记对我院实行的“师生支部联合共建”、“发展党员标准体系创建”和“学业导师制”等特色做法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建设应在凝练载体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工作成果的运用,从而不断提升党员发展的质量,扩大基层党支部的影响力和感召力。同时,教师党支部要立足思想引领、立足教学科研、立足学生发展,教师党支部建设要采取一系列务实扎实的方法,加强教师党员政治理论学习,充分发挥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育人中心工作上的引领作用。

校党委书记李清山来建筑工程学院调研

调研中,李清山书记认真听取支部工作汇报,与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充分沟通交流,了解支部建设需求,并对基层党支部建设提出诸多希望和建议。他强调,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牢固树立“一切工作到支部”的理念,认真落实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要积极创新党支部工作思路、内容方式和制度机制,打造特色和品牌,力争全校各基层党支部都达到基础建设规范化、组织生活正常化、管理服务精细化,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