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专业社团】成图设计协会
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量:9893

成图设计协会是学术科技类协会,通过日常的展览、学习、比赛等途径,创造一个学术探讨、技术交流、作品分享的良好学习氛围,使大家在不断的交流中实现社内的自我锻炼、进步、成长与自我完善。为同学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空间。

成图设计协会在成长的过程中始终坚持“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宗旨,在协会活动中主要集中学习制图识图、3D、CAD、revit,激发广大青年大学生的创新思维,锻炼建筑专业的学生动手实践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组织学生参加各类比赛,共同进步为目的。在成图设计协会中还会定期普及专业制图识图知识、举办校制图大赛、3D大赛、CAD大赛,协会培养并选拔优秀的学生积极参加全国成图设计大赛,开阔同学们的视野,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实践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为学校培养成绩突出的技能人才。



社团自建立以来获得了无数的荣誉,2020年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中30人参赛,1等奖10项,二等奖18项,团体奖1项。2019年35人参加省赛,一等奖9项,二等奖17项,一共26项。2018年5人参加省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同年参加第十一届“高校杯”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获国赛三等奖1项,这些奖项的获得离不开每位社团成员的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