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鑫隆建设集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2020-11-25浏览量:10212

青岛鑫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青岛开发区前湾港路206号,注册资本一亿两千万元,是集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园林绿化、建材生产、预制构件生产和生态养殖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型民营企业。

公司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同时兼有土石方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地基与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一级、园林绿化二级、预拌商品混凝土专业承包二级等多项专业资质,拥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和先进的施工、生产设备。

历经20年的发展、沉淀,在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和管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起完善的管理体系。施工建设了当地较有影响的公用及民用建筑项目,如赛轮金宇集团技术研发中心、辛安政法楼、九中教学楼、赛轮公租房以及冷家沟居住区、黄埠岭居住区、管马楼居住区、薛家泊子居住区等惠民安居改造工程等,总施工面积达百万平米。同时不断拓展外埠市场,市政公司先后承建平度市、高新区、胶州市产业新区等地的规划道路及综合配套工程等。

所承建的工程多次荣获“山东省建筑工程优质结构杯”奖、“省级安全文明工地”、 “青岛市标准化管理样板工地”、“青岛市优质结构工程”奖、“青岛杯”奖等工程奖项和多项省、市技术创新奖项。连续多年被省、市评为“建筑业十佳施工企业”、“优秀施工企业”、“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市级安全文明标兵企业”、“劳动关系和谐企业”、“AAA级信用企业”、“纳税先进企业”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鑫隆集团紧跟西海岸新区发展的步伐,准确分析经济形势和发展趋势,把握住良好的市场环境,公司坚持“稳中求进”发展的基调,做强主业,同时加强业务创新与转型,确保公司健康发展,实现战略性转型发展。努力打造“管理科学、体系完善、主业突出、综合经营、业绩优良”的一流企业。


                                             青岛鑫隆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序号

岗位名称

岗位需求

人数(名)

1

施工员(房建、市政)

专科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测绘等相关专业;有现场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5

2

安全管理员

专科以上学历,建筑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公路工程,测绘等相关专业;有现场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3-5

3

预算员

专科以上学历,建筑工、工程造价程等相关专业;有现场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2-4

以上人员一经录取,享受以下福利待遇:

1、薪资构成:岗位工资+工龄工资+证书补贴+通讯补贴+五险一金+其他

2、工作餐:公司生态园种植的无公害蔬菜

3、节日福利:春节、仲秋及生活福利。

联系电话:86763777

面试地址:青岛市黄岛区前湾港路206号

简历投递邮箱:xinlongjianshe@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