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引领学生成长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4771

为提高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与责任心,帮助学生快速成才,我院于2020年12月2号12:50在知行楼442会议室举行第十届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会议由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主讲,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全体干事参加。

                                                                     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会议

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给全体学生会成员介绍了学生会工作的重点。强调作为学生会成员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权衡做人与做事的关系,不可徇私舞弊。作为学生会成员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明确自己的定位,根据定位做好工作。积极参加学生会组织的各项活动,努力完成学生会工作,维护学生会的荣誉。学生会干部除履行成员义务外,还应当做到作风正派、努力学习、热心为同学服务,做好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利用课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团活动,多向优秀学长学姐学习,跟随老师参加各类竞赛或是发表论文,不断提升自我。

                                              建筑工程学院学工主任赵铭涛介绍学生干部职责与提升途径

此次培训大会旨在明确学生干部的责任,提高素养的途径与方法。通过培训大会,学生会新成员对团总支学生会有更全面深入的认识,能够明确职责、端正态度,增强工作技能,提升工作素养,真正成为团总支学生会的新兴力量,更好的为学院全体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