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量:10285

为了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使党员在本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充分表达个人意愿,提高新党员的群众公认程度,确保新党员质量,经过党支部一年来的培养考察,并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综合党员、群众反映的问题及党组织调查核实情况,于2020年12月3日,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表决预备党员的转正问题。

大会主要程序有五项:首先,刘梦凡、张祥红等同志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工作学习情况。刘梦凡同志说:学习是我们一生的课题,活到老学到老,尤其是在国家日益发展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始终坚定跟党走。窦连明同志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只有他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胜利,战胜困难。第二项由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刘梦凡、张祥红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表明是否同意其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第三项,支委会对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发表意见。第四项,与会党员对刘梦凡、张祥红等同志转正是否有其他意见进行发表。第五项,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

                                                                       周航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

会议通过了接受刘梦凡、张祥红等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望各同志继续努力,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戒骄戒躁,克服不足,牢固树立百尺竿头更上一层的思想,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