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聘专栏
青岛东方海纳集团简介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量:10298

青岛东方海纳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系房地产开发、工业与民用建筑、机械化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桥梁工程、投资置业、酒店经营的大型集团化公司。是房地产开发、房屋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市政工程、钢结构、装饰装潢、公路桥梁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企业。

集团公司下设多个独立法人企业和驻外办事处,30个工程建设项目部,分布于山东、河北、河南、江苏、江西、黑龙江、内蒙古等省、市、自治区。集团公司技术力量雄厚,中等以上技术职称500人,其中高级技术职称46人。集团公司设备先进,装备精良,具有承建各种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公路桥梁与市政建设工程及20万平方米以下的高层建筑及住宅小区的能力。集团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同心同德、开拓创新、敬业爱岗、奋发图强”的企业精神和“产品与人品同在、信誉与生命共存”的企业宗旨,以提高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为集团公司的最高经营目标。集团公司共荣获“鲁班杯”等6项国家部优

奖,32项省级优良奖;先后被青岛市建委、建管局评为“质量先进单位”;被青岛市水利局评为“水利工程建设标兵”单位;被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市工商联合会授予“青岛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荣誉称号;是青岛市工商企业免检单位。

青岛东方海纳集团校园招聘:

施工员:5名

测量员:5名

资料员:5名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土木工程或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熟练使用相关软件,懂图纸,成绩良好,无挂科;

3、责任心强,有敬业精神,能吃苦耐劳,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一定的团队沟通协调能力;

4、包吃包住,实习工资4000元。


公司地址:青岛市南区汇泉路17号

联系电话:0532--83888606、18561604866王经理

公司邮箱:dfhnqgb@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