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校主编教材成功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量:5588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教材建设的决策部署和《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有关要求,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组织开展“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建设工作,经单位申报、形式审查、网络和会议评审等程序,共有3975种教材拟入选“十三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我院安丽洁老师主编的《建筑工程经济(第2版)》成功入选,这是我校入选国家规划教材第一本。


本教材以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质量的课程教学要求和标准为依据,参考大量工程项目案例,紧跟改革大潮,与时俱进,采用项目化教学,结合国家、行业最新标准更新数据,引入项目流程图和“链接执考”题目,使读者通过流程图串联成一个整体,形成有效的知识链。

安丽洁,40,女,现任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学秘书,副教授,本科毕业于石家庄经济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毕业于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专业,政治面貌:群众,主讲课程有:《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建筑材料》、《工程造价控制》、《工程估价》、《项目管理沙盘软件》、《工程造价管理》、《工程成本规划与控制》、《土木工程概论》、《工程管理概论》等。多次指导、组织、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大赛,共荣获全国二等奖一项,三等奖四项,山东省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三等奖一项,青岛市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两项,三等奖五项。共发表学术科研、教研论文13篇,主编、参编教材5部,主持教、科研项目3项,参与省级科研项目3项、校级项目数项,荣获各项奖励25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