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师生齐心,共筑考研梦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量:4886

为舒缓考研学子的心理压力,激发学习动力,帮助学生树立信心,做好最后冲刺,12月1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院长助理孙伟和专业老师们到知行楼233考研自习室走访慰问考研学生,给正在奋斗的莘莘学子送去冬日的温暖与关怀。


建筑工程学院为考研学子送温暖考研包

赵院长对全体考研学生寄语四点希望:一是要树立敢打必胜的信念,相信天道酬勤,厚积薄发,付出终会有所收获;二是在最后的关键时期讲究考研战略和战术,查漏补缺,做好规划和布局,让自己的复习完成量变到质变的飞跃;三是合理安排作息,既要全力以赴,又要劳逸结合,让大脑保持高度集中与考研时间表同步;四是要合理安排膳食,注意营养搭配。赵院长表示,在大家的考研路上,老师们会一直陪伴大家,做大家坚强的后盾。随后,孙院长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备战技巧,心理调节等方面给学生们提出建议。最后,领导老师们给考研学生分发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包,鼓励同学们以最好的精神状态迎接考试。

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寄语考研学子

热情的问候,暖心的关怀,让备战考研的同学们备受鼓舞,士气大增。同学们纷纷表示会迎难而上,为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奋斗,不辜负学院的关怀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