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第七届建筑技能文化节之成图设计
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量:9968

为了彰显建筑风采,增进大学生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筑工程学院2020年12月2日在新实验楼举行了第七届建筑技能文化节之成图设计大赛。19级和20级新生响应学院的号召,积极报名,认真备赛。


大赛进行时,各位参赛人员提前15分钟到达指定实验室报到,然后由工作人员引导,到达指定教室,积极配合监考人员的检查工作,随后做好参赛绘图工具的检查等工作。待所有人员入场检查完毕后,大赛便如火如荼地展开。比赛包括尺规绘图和计算机绘图两部分。尺规绘图时,大家手持作图工具,认真识图绘图,布图均匀,图面整洁,绘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计算机绘图时,大家选择CAD或3D绘图,随即熟练地使用相关的绘图软件进行绘图,根据要求从容地完成建模,能够培养同学们的应用计算机网络能力,激发同学们计算机网络学习的积极性。比赛过程中,大家时而从容不迫,时而眉头紧皱,但是共同的一点是一直前进,坚持到比赛结束。大家的表现充分体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永不言弃、努力拼搏的优良传统。


同学们在比赛过程中展现了建筑工程学院学子的风采,提高了竞技水平和专业素养。同时,大赛也培养了学生的创新精神、团队意识、实践能力,取得了“以赛促学”的积极效果,有力促进了学校培养成绩突出的技能人才的政策的实施。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的大赛营造了青春洋溢的校园文化氛围,成为青岛黄海学院一道靓丽的风景,使得我校在社会上赢得赞誉的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