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晨曦杯BIM技术应用大赛
发布时间:2020-12-08浏览量:10462

为了彰显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学习的风采,提高同学们学习积极性,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教学的改进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6:00-18:00在二号实验楼214教室举办第七届建筑技能大赛之晨曦杯BIM技术应用大赛。


比赛开始,同学们整装待发、相互配合、协同合作、做出决策,认真参与其中。同学们通过电脑绘制得到成图,此次比赛提高同学们对bim软件的了解及学习的积极性。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对于专业知识的理解有了更大的进步,并积累了专业软件方面的知识与能力,为将来的学习奠定了丰厚的基础。相信同学们在专业学习方面能够更加的端正态度,且能够培养各方面的专业能力。本次大赛收获多项成果,同学们也通过此次竞赛,了解了自己对于相关专业知识的不足,懂得自己在以后的学习中着重复习和学习哪些方面。


通过本次大赛同学们提高了学习专业知识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身为大学生的我们,要踊跃参与学校组织的活动,开阔自己的视野,丰富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的能力。去更好的体验大学的丰富多彩,去拥抱属于我们更加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