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工作
青岛黄海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第17、18周科研工作要点
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量:10607

1、请各二级学院、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参加“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三届科普微课大赛”。请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录制好科普微课视频后,上传到腾讯视频;待上传视频确认可以播放后,将参赛报名表及视频文件发送至校科协邮箱qdhhxykx@126.com。参赛报名、视频上传、参赛报名表报送截止日期为12月28日。各二级学院务必积极动员师生参加,原则上有学生的二级学院参赛作品不得低于20项,上不封顶。联系人:刘华,电话:13884974386。

具体内容详见科研服务部下发的通知:

http://www.qdhhc.edu.cn/mb/4/p_detail.aspx?wsId=28&id=18807

2、《关于组织研究阐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投标工作的通知》,截止日期为2021年1月7日,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及时与科研服务部联系。联系人:张琪,电话:15166037998。

具体内容详见科研服务部下发的通知:

http://www.qdhhc.edu.cn/mb/4/p_detail.aspx?wsId=28&id=19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