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建筑工程学院如期召开团总支学生会例会
发布时间:2020-12-01浏览量:8717

为了树立良好风气,完善学生会职能,做好榜样宣传,提升学生会各部门的责任感及使命感。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1月30日下午4时,在知行楼414会议室举行了团总支学生会例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主讲,团总支代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加。

赵铭涛老师主要强调了纪律的重要性。作为一个合格的管理者和学生,我们要严于律己,从自身做起,不能以职位之便违规违纪,徇私舞弊,要做好带头作用。各部门领头人更应该从自身做起,在各部门营造良好的工作风气。当工作中出现难以处理的问题要及时联系指导老师解决问题,做到今日事今日毕,提高办事效率和办事能力。

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主讲

通过此次会议团总支学生会各负责人明确了工作态度和职责,能够更好的管理和领导各部门的发展。大家表示以后工作中将端正工作态度,紧抓工作纪律,让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蒸蒸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