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工学子在2020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量:4452

2020年数字建筑创新应用大赛(更名前为“全国高等院校BIM应用技能大赛”,以下简称“协赛”)自2008首届到现在已连续举办了十二届,建筑工程学院连续多年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由于疫情2020年的比赛方式为线上比赛,大赛设置了三大赛项:数字建筑BIM一体化工程管理赛项、数字建筑BIM一体化土建施工赛项以及数字建筑虚实一体岗位模拟。


从8月份开始报名,到10月24日正式比赛,两个多月的时间,在老师们的带领下,组建了10支队伍,2个土建施工队、4个工程管理队、4个岗位模拟队,最终共有7支队伍取得了团体二等奖1项,团体三等奖6项。在备赛期间,同学们收获很多,刷新了对专业和BIM软件的认识,也克服了很多困难,经历了懵懂到熟悉的过程,也为今后就业打下了坚实的技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