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在山东省首届BIM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2-28浏览量:5015

为促进建筑装饰及设计类专业教学手段和方法的改革创新,加强装饰BIM人才的培养,“以训备赛、以赛促学、训赛一体”,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竞争力,山东省建设科技与教育协会、山东省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枣庄科技职业学院承办,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展视网(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协办山东省首届BIM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我校分别由2018级工程造价本科1班的韩传勇、李泽浩、单舒畅组建了青岛黄海学院1队和2018级工程造价本科2班的刘洋、张巧如、崔田恬组建了青岛黄海学院2队。我院安丽洁老师于2020年12月12日亲自带队到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参加决赛,分获团体一等奖和团体三等奖的好成绩。



该大赛致力于为社会、为企业培养能够零对接、接地气的一线专业技能人才的目的,引导教育教学改革,促进装饰技术专业发展,推动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促进人才培养与产业发展相结合,促进了教育部关于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学的教育发展思路,是我国教育的一项重大制度设计与创新,为学生切磋技能,展现成果与风采提供了一个展示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