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学子表彰
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量:4698

学习是一个人生命的源泉,对于学生来说更加重要。为表彰先进、教育激励并引领广大学生努力学习、拼搏奋斗、提升综合素养,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发挥优秀学子的模范带头作用,建筑工程学院对在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表现优秀的同学进行了表彰,评选出“学科达人”654人,“卓越学子”124人,“书香达人”48人,“志愿者达人”101人,“运动达人”50人。

                                                                       卓越学子

                                                                        学科达人

书香达人

                                                                        志愿者达人

                                                                          运动达人

表彰,既是表扬表现优秀的同学,希望他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将来取得更好的成绩,更是鼓励没有受表彰的同学积极进取、完善自己,在竞争与被竞争的环境中更加努力学习,创造出好的成绩。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份光鲜亮丽的篇章背后是由多少辛苦的汗水、不眠的夜晚以及默默的奋斗得来的。

希望通过本次表彰活动,同学们能够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自觉、自律、自主、自强,不负好时光,再接再厉,奋发进取,争做勤奋学习的新时代奋斗者,努力追赶榜样模范,争做自律自强的新时代追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