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暖心晒被,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量:4557

春风十里花正开,惠风和畅暖人心。寒冷的冬季已经过去,近期学生们将分批陆续回校,为了让同学们返校后感受到家的温暖,建筑工程学院3月2日组织辅导员教师进入每栋宿舍楼,为3月3日第一批返校的学生晾晒被子、开窗通风,为学生返校创造舒适的宿舍环境。

13号公寓楼底晾晒返校学生被褥

晾晒被子之前,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统计好第一批次返校名单及其所住宿舍楼号、房间号、床铺号,精准晾晒。

赵铭涛老师按照房间号精准晾晒

为防棉被出现拿错的现象,庄凌霄老师在每个被子的边角处,写下了房间号与姓名,所以开学后的你不要惊奇,棉被上有你的名字哦,因为,那是老师们留下的暖心字迹。

被褥做记号,防止拿错

为了让被子晒得更透,更暖,赵刚老师用木棍细心敲打着每床被褥。

充满爱意的木棍

在宿舍楼底下,苏玉梅老师精心平摊每床被子,让被子能够吸收更多的阳光。成排的棉被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格外引人注目。

细心扯开被褥,接受更多阳光

夕阳西下时,按照标签再一件一件抱回宿舍,带着爱的步伐,来回往返宿舍十几趟,虽有疲惫劳累,但想到能让学生返校时睡在暖融融、软绵绵的被子里,这一切都是值得的。

按照记号收回被褥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晒被子等一系列举动是学院在疫情防控下对学生的人文关怀,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的关心。不论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学生都是老师们的牵挂,是学校的牵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