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新目标,新气象,新辉煌---建筑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目标暨新学期全院教师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6浏览量:4248

为促进学院发展,目标落地,充分调动全院教师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面提升教师的管理服务、教育教学与科研能力,打造学院上升新高度,2021年3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在知行楼403教室召开2021年工作目标暨新学期全院教师动员大会。

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工作目标暨新学期全院教师动员大会

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同志以《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 (国教40条)、《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教20条)、《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2021-2025)》、《以德树师表  以德铸师魂 建设师德高尚教师队伍》、《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为依据,针对学院实际院情对招生、就业、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专业建设、教育服务六个方面进行优势与劣势分析,对影响学院发展的外部因素进行机会与威胁分析,形成适合学院发展的6个战略目标。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促学改、抓学风,完善三导师制,加强学工队伍建设,优化专业社团,推动高质量就业等方面详细阐述学院发展规划。院长助理孙伟从专业群建设、深化课程体系、提升教学质量与科研水平等方面展开,论述了土木工程群建设的年度目标及三年目标,深入分析课程体系的分类、发展与跨学科结合,对科研能力的提高与发展对大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目标,鼓励大家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以工程管理一流专业为核心,辐射其他专业,带动学院发展,实现学院的年度目标。

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阐述学院总体发展规划

院长助理孙伟分析教学发展

最后赵院长结合十四五期间学校的主要任务和学校改革方向对大家提出要求,希望全院教师能够改变意识,激发斗志,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