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赴山东建筑大学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1-03-16浏览量:4498

为学习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和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2021年3月12日,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院长助理孙伟带队一行6人,赴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考察学习。工程管理系主任许霞、副主任孙玉芳,教师冀承蕾、李素梅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交流会上,山东建筑大学管理工程学院院长王德东教授对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管理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祥军教授从专业评估、学科专业建设、人才招聘、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多方面做了介绍,并对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做了详细解读。


建筑工程学院赵国光院长表示,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工作是当前我院面临的一个机遇和挑战,希望以专业评估认证工作为契机,推动我院工作再上一个台阶,也希望今后两个学院能够加强交流与合作。

工程管理系系主任许霞老师就专业评估认证的具体问题与对方进行了交流。交流会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对方陪同下参观了管理工程学院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