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红色传承】青春心向党,献礼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量:8938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建筑工程学院3月19日在知行楼401会议室举行“献礼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比赛过程中,参赛同学围绕着“青春心向党”的主题展开演讲,背景音乐、PPT辅助,准备充分,内容充实。出色的表达了在这个特殊的年份里自己的爱党爱国情怀。也让我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党的精神和党的历史。

                                                                                         演讲比赛现场

本次演讲活动,使广大青年大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在各个不同历史时期取得的伟大成就,在抒发知党、爱党、颂党的真实情感中,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激发爱国热情,凝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强大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