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24浏览量:4843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促成校企合作新思路的实施。2021年3月22日上午,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党总书记、副总经理吴寒、人事部经理隋淳光二人来到建筑工程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就业秘书赵刚参加座谈。

                                          校企双方在知行楼401会议室座谈

座谈会上,院长助理孙伟介绍了学院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定位和建筑工程学院目前的校企合作现状以及学院校企合作的发展思路,详细阐述了学院在教学育人方面的改革,提出希望通过订单班、企业课程等形式优化教学质量。中建二局青岛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寒介绍了青岛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目前的项目开展情况,表达了企业上下推动校企合作的决心。人事部经理隋淳光女士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马鸣同学在中建二局勤奋工作的案例,表达了对双方今后深入合作的期盼。最后双方就教师挂职锻炼、学生实习实训、就业培训、订单班合作等多项事宜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后期将进一步进行探讨落地。

座谈会后,孙院长带领企业领导参观了我校的雷锋纪念馆和学校博物馆。企业领导对学校办学宗旨、人才培养、文化内涵建设表示肯定。对后续校企双方深化合作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