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3-20浏览量:4592

根据《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共青岛市教育局党组)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精神等有关要求,以及学校党委的部署,结合学院实际,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1年3月19日15:00在知行楼401党员活动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青岛黄海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山、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光及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总支书记赵国光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年度组织生活会

首先,赵国光同志汇报了学院党总支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工作和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查摆了对照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与差距,并带头进行深刻的自我批评,其他委员对其进行了客观批评。接下来全体委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针对前期通过走访、座谈,广泛听取群众等方式征集的意见和建议,所有委员详细检视个人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进行自我批评,提出全面具体的整改措施。

随后,学校党委书记李清山针对会议进行了点评。李书记首先对这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做出了肯定,他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比较深刻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问题,心理健康教育是一项系统的育人工程,要坚持“精准思政”的总体思路,强弱项、补短板、抓关键,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最后,赵国光书记作总结发言。通过组织生活会,总支各位党员要深刻查找自身问题,营造 “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