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文汇中学参观雷锋纪念馆、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量:8755

天安门城头洒下的斜阳,映射在被降下一半的国旗上,宛若国士们的鲜血凝结在上。这是雷锋精神的重要体现。2021年3月28日下午,为促进小中高之间融会贯通,青岛文汇中学受邀参观青岛黄海学院雷锋馆、博物馆。本次参馆由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同志引导文汇中学的同学们参观,参观地点设在青岛黄海学院雷锋馆内,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陪同参观。


文汇中学的同学们下车后,被热心的校志愿者们引导至雷锋馆。李部长作为雷锋班的第二十五位班长,亲切的将同学们引导到雷锋像的面前,带领大家歌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带领大家参观雷锋馆。李部长以时间顺序勾勒出独属于雷锋的时间长河,伴随着党的发展历程,将雷锋同志的历史事迹给同学们一一讲解,同学们听的兴致勃勃,深入学习雷锋精神。随后,李部长又带领大家来到了青岛黄海学院博物馆,馆内琳琅满目的展物让同学们眼前一亮,纷纷跟随着李部长的目光观赏展品,博物馆内一件又一件的物品,或瓷器,或画像。让文汇中学的同学们口不绝吟。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受益良多,他们纷纷表示,要做雷锋精神新时代的接班人。要珍惜前辈们的革命成果,使得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果实得到保留,让中华大地更加繁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