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量:86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的主旋律,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激励引导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强化党员意识,增强光荣感、使命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了“我来讲党课”、“我和我的支部”主题活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党总支宣传委员胡凤菊对本次活动做了全面部署。胡老师介绍说活动内容以微视频为表现形式,从党员个人视角,讲述先进人物的先进事迹,可以是过去的历史、发展变迁,可以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复工复学、教育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生动事迹和先进事迹,可以是我的入党故事,可以是支部里发生的难忘的事,也可以是一次有意义的主题党日活动等,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小切口展现党的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就,抒发广大党员的爱党之情。各位党员同志可自行选择录制场地,根据要求进行录制,各组长把录制时间、地点以及录制完成的视频及时上报给各负责人老师,在活动中要注意保证党的严肃性,强化政治性、理论性和领导性。

                                                           党总支宣传委员胡凤菊总体部署本次活动


                                                  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伟强调活动的重要性

活动紧紧围绕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组织动员广大党员积极参与,讲好党的故事,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来讲党课”、“我和我的支部”主题活动立足党员个人视角,讲述党的故事,从中展现党的光辉历程、光荣传统、优良作风、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引领广大党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姿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