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办“凝心聚力,筑梦同行”团总支学生会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量:4600

春风骀荡,草木葳蕤。为了积极跟进党和国家的脚步,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发展,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能力,4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团总支书记潘月宇老师的带领下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进操场,开展 “凝心聚力,筑梦同行”团总支学生会团建活动。

团建伊始,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吴洪鹏主持并宣读团建注意事项与团建预期效果。学工主任赵铭涛老师致辞并宣布本次团建活动正式开始。团建游戏中同学们情绪高涨,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让人眼花缭乱,干事们在娱乐的同时巩固了部门之间的友谊。五人六组默契配合,齐喊“左右左右”口号,齐心协力迈向终点,气球游戏必不可少,捍卫自己气球,展开激烈争夺.....在多种多样的游戏中同学们配合与协作能力得以锻炼,也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细节决定成败。

                                                     五人配合,齐心协力迈向终点

                                                              捍卫气球,激烈争夺

大学的舞台是释放青春活力与自信的舞台,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潘月宇老师在活动总结中提到:团建是增强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的重要途径,对学生干部而言,在团建中能更好的了解对方,有利于更好的完成日常工作,进一步加强团队成员间的配合度,也希望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同学们一起团建,在良师的基础上做更多的益友。

四月,美丽的黄海校园,春暖花开,樱花迷人。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通过团建让同学们在收获纷纷樱花的同时更收获了纯真的情谊。

                                                                       团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