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邀请西交利物浦大学陈冰教授来校做讲座
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量:532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我校建校25周年,提升全校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2021年4月14日15点,建筑工程学院邀请西交利物浦大学设计学院副教授陈冰博士在知新楼西报告厅为全校教师作主题为《基于OBE理念的研究导向型教学:理念、方法与实践案例》的报告。

                         《基于OBE理念的研究导向型教学:理念、方法与实践案例》的报告现场

陈教授的报告从理念、方法、实践案例三个层次介绍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教学设计要点以及其在具体学科中的运用,系统论述了通过“模仿、经历、反思和融合”等研究导向型教学途径获取智慧的方式。陈教授多次与老师们进行交流与互动,报告会现场气氛热烈。

                                                            陈冰博士与现场老师互动

本次报告会提高了我校教师对于OBE理念研究导向型教学的认识,让参会教师对于教育教学有了新的理解和思考,对提高我校教育教学水平给予极大的指导与引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