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骨干教师
安丽洁老师
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量:14637

安丽洁,教授,2003年本科毕业于石家庄经济学院(现河北地质大学)工程管理专业,后就读青岛理工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领域工程硕士。2003年7月至2005年7月就职于河北广通三德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2005年8月就职于青岛黄海学院,现任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教师。

从2005年8月至今,从教十六年,本人教授学生从2004级到2020级,17个年级,本、专科8个专业,10余门专业课程。主讲课程有《工程估价》、《工程计量与计价》、《工程成本规划与控制》、《工程造价管理》、《项目管理沙盘软件》等。2020年参与了两门在线课程的建设工作——《工程项目管理》(主要负责工程成本控制和项目管理沙盘两个模块)、《人工智能科普》(主要负责智能建造模块),现该两门课程均已上线。

研究方向为工程项目成本管理及智能建造,多次指导、组织、带领学生参加国家级、省级和市级大赛,共荣获全国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山东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青岛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5项。共发表学术科研、教研论文19篇;主编、参编教材6部(含在编1部),其中第一主编的哈尔滨工业大学出版社的《建筑工程经济(第2版)》于2020年11月获批为““十三五”国家规划教材”;主持教、科研项目4项,参与省级教学、科研项目4项,校级项目数项;荣获各类奖励2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