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学史践行|党史故事我来讲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量:7724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共同见证、记录中国共产党给中华民族带来的沧桑巨变,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在全院形成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 6月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知行楼401教室开展“党史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关键节点,建筑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党史教育在立德树人中的重要价值,结合专业学科建设的特色,扎实开展青年学生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活动中,同学们依次上台带我们回顾了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征程。百年风雨兼程,世纪沧桑巨变。百年奋进,共产党人正是因为对初心的执着追求,对使命的勇于担当,才克服了一个又一个困难,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同学们讲述着党的故事,热血澎湃,斗志昂扬。

通过讲党的故事,使同学们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永葆中国共产党的蓬勃之姿和浩然正气。开展党史学习,在学史中明立身之理、主义之真、为学之道,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