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青春快闪】创造奇迹的支点
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量:6941

为了丰富我校大学生青春气息及文化生活,展现大学生身上飞扬的“风发意气”,为校园注入更多新鲜“血液”。3月19日中午,知行楼内,建筑工程学院与学前教育学院携手举行了一次“快闪”表演活动,用年轻人特有的青春与朝气,动感与活力感染所有人。


知行楼的大厅里因一群激情洋溢的青年的出现而一改往日一成不变的情调,几乎所有人都能感觉到大厅里的同学们正以一种属于新生一代自己的独特方式诠释着我们珍视而又模糊的“青春”二字之义。架子鼓,舞蹈,唱歌精彩纷呈,看他们那轻盈的舞步,优雅的动作,一步一趋,时而柔美,时而奔放,既有流星般敏捷,又有芝兰般纯美;虽论不上专业舞者,但他们的出色表现,依然引得许多过路同学驻足观看。


扣人心弦的舞台跃动是短暂的,但正如绕梁之音,三日不绝,它不仅是一种美感的体验,还是一种积极向上的心态的传递,更是新一代大学生追寻独立与自由人格之伟大理想的华丽显彰。我们还年轻,似乎力量还不强,但“快闪”喻示我们每个人都有无限潜能,正如那长远力臂,我们所要做的,便是准备着,迎接每一个机会——那便是我们得以创造奇迹的“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