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优秀共产党员---陈福钊
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量:6786


陈福钊,女,硕士研究生,讲师,自加入建筑工程学院以来,一直承担本专科的教学任务,主讲《工程测量学》、《土木工程施工》等课程,认真备课,努力创新,关爱学生,理论联系实践,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每年学生评教中均排名靠前,曾荣获校级讲课比赛三等奖,连续三次获得技能文化节优秀指导教师。

2019年负责建设《建筑工程测量》在线课程,2020年该课程被评为校级一流课程,科研和教学研究方面,发表学术论文3篇,目前有一项校级课题在研。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时时处处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政治理论学习、联系群众和遵纪守法等各方面都发挥着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为教师党支部第2党小组的组长,积极完成上级布置的各项任务,按时参加支部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积极主动发展学生党员,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同事的普遍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