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量:5649

8月29日下午16:00教师党支部在知行楼401党员活动室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教师党支部所有教师党员参加,并邀请党总支委员同志参加。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首先,教师党支部书记孙伟通报前期的准备工作和征求的意见建议,并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接下来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在各党小组中分别进行并积极讨论。到会党总支同志进行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求。


最后,支部书记结合本学期学院规划提出工作重点,并针对出现的问题表明整改态度,明确整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