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学党史,强信念|建筑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沙龙读书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0-17浏览量:4712

为落实“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方案,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学党史,强信念,建筑工程学院于10月15日中午在知行楼422教室举行“青年沙龙读书分享会---学党史,强信念”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同学依次上台,从多个角度描述了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以及什么是信念,为什么强信念。介绍了党的发展历程及党的重大事件。中国共产党的党史就是一部中国共产党人初心不改、矢志不渝,带领人民前仆后继、奋发进取的奋斗史。学懂弄通党史中的重要事件、会议、文件、人物,能更深入理解为什么党能领导人民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多次强调,要以学习党的历史为重点,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领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

我院始终把马克思主义理论作为必修课,本次活动,给我们提供了一个互相探讨党相关知识的平台,同学们用各自的语言,表达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史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于苦练,增强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