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社团活动
百团大战
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量:4150

当今社会需要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新世纪高校培养人才的核心内容和最终目标就是要重实践、重创新、重能力。我院知识竞赛活动自开展以来,秉持“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发现和培养了一批有潜力、有作为的优秀人才。为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特推出百团大战等一系列活动。

在学校举办百团大战中,我们社团主要宣传睿智bim社团的特色式授课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认识并加入到我们的大集体中。工作无小事,事事都不能懈息。我们干事更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素质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总之,因为有这样一个团队,才会使我们大学里不断的展示自我,提升自我!

通过这次活动,社团能让内部的同学间的感情更为深厚,沟通更为顺畅,人与人间的友谊更为纯化,也让新生更加体会到什么是真正的大学,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若干年后,这样的感受会更加强烈,更加回味无穷,更加令人难以忘怀。在绚丽多姿、五彩缤纷的大学生活里,悠悠万事,唯有和社团的同伴相聚于茶馆的高谈阔论最为畅快,最为舒心,这样的经历虽微不足道,却能成为人生最美好的记忆。而“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书生意气,挥斥方道”的体验,则更是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