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校友考研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量:2763

为端正心态、树立信心、规划未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考研激情,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15点在知行楼414教室开展考研分享会,2019级本科和2021级专升本学生参加。

李老师首先总结了近几年学院的考研情况,对考研的形式和重要性进行了分享。各位学长学姐结合自身经验与实际情况,从确定院校专业,各科学习方法,明确目的,坚定信念,及时掌握信息,到如何报考,考试流程及突发性事处理等问题进行详细介绍分析,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详细规划出备考复习线,同时指导考研同学正确对待考研焦虑心理,寻找适当的方式自我调节。最后鼓励同学们要抓住机会、把握目标,做一个有理想、有梦想、有担当的人,选择考研、选择坚持、无怨无悔。

这次交流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动力,使同学们对其专业的考研形式有进一步的了解,对考研备考有了更深的认识,极大鼓舞了大家的考研积极性,坚定了考研意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