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行天下,筑梦未来---建筑工程学院隆重举行第八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11-11浏览量:3238

为培养学生独立思考、综合研究、认真分析的能力,激发学生潜在的创新积极性,进一步践行“知行合一”的校训,推进学风建设、知识文明建设,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0日下午在知新楼一楼西配隆重举行第八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开幕式。开幕式由院长助理孙伟主持,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团委书记甄程、院长助理赵刚等领导老师及全体裁判老师、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

                                                           院长助理孙伟主持开幕式

大会按计划逐项进行。青岛黄海学院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致辞,赵部长对本次技能文化节提出展望,希望通过本次技能文化节,提高同学们专业课知识与能力,加强同学们的实际操作,熟练掌握专业技能。随后大赛裁判员代表陈福钊老师发言,表示裁判团在此次活动中将认真行使裁判权利,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纪律;尊重选手、文明裁决、不徇私情、秉公处事,保证圆满完成各项裁判任务。紧接着学生代表崔梦晓同学上台发言,她提出身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努力学好专业技能,提高综合素质,始终朝着一个既定的目标前进,走技能成才之路。最后,青岛黄海学院团委书记甄程宣布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第八届建筑技能文化节开幕。

                                                             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致辞

                                                                  裁判代表陈福钊发言

                                                              学生代表崔梦晓发言

第八届建筑技能文化节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百年、建校25周年,学院传承文化,激情昂扬踏上新征程、凝心聚力开新局的大事,旨在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提高学生自身素质,增强学生实践水平,为全体师生创造一个充实自我、展现自我、创新自我的舞台。有利于提高学校专业教育的影响力以及明确企业对现代建筑人才的需求,不断跟进社会的脚步,通过校企融合培育精准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