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33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建筑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11月22日12:30在知行楼442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讲话精神,掀起了全体学生会干部热学、热议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全体学生干部学原文、悟原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并坚持全面学、系统学、融会贯通学,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决议”的方式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征程,既是我们党第一个百年征程的里程碑,也是第二个百年征程的动员令,对把全党意志更加高度凝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旗帜下,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更加奋勇前进具有极为重要的时代意义。

 学工秘书赵铭涛主任强调,作为团总支学生会的一员,应当学习党的优秀精神,传承党的优良品质。应当以身作则,自觉遵守纪律,争做当代优秀大学生。同时提出,作为学生会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共青团工作创新发展结合起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牢记党和人民的期望,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以青春之我,谱写新时代的奋斗之歌。

 此次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学生党员与团学干部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全体学生党员与团学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提高理论学习水平,提升思想认识,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最后,新媒体中心人员对同学进行了采访,倾听同学们对本次会议的感想与启发。崔梦晓同学说:“治国有常,而利民为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中,从坚持和完善人民当家作主制度体系,到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行政体制,从坚持和完善统筹城乡的民生保障制度,到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彰显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不变初心与使命担当。”赵昌浩同学说到:“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坚持人民当家作主,发展人民民主,密切联系群众,紧紧依靠人民推动国家发展,是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一大显著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