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为你筑能,职等你来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量:4579


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再能知,乃在能行。大学四年,你是否也为就业而苦恼不堪?是否也想有一份称心如意的工作?不要犹豫了,犹豫就会败北,机会从来都是给有准备的人。


青岛黄海学院2021年下半年线上招聘活动开始了,17家参会企业,1686个可投递单位,为你提供高质量就业岗位。参会企业有: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江苏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青岛光大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博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亿联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烟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岛金源盛工程检测有限公司、山东中信华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青岛东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国建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宏盛谊联(北京)楼宇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山东宏桥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中精信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山东尚智建设有限公司等等。



招聘信息如下:

一、时间

2021年11月20日-12月31日    

二、单位报名及面试

1.即日起单位可通过青岛黄海学院就业管理系统(http://huanghaicollege.sdbys.com/jobfair/view/id/33946?target=_blank)进行注册报名。已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过的单位无需再次注册,未注册的需先完成注册,学院审核通过后方可进行招聘会报名(单位报名流程见附件1)。

2.对招聘会报名审核通过的单位,我院会发送参会通知到企业填写的注册邮箱;毕业生投递的简历,企业可自行在注册的邮箱和“青岛黄海学院就业管理系统”后台查看。

3.对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单位可自主选择线上面试工具或平台提供的视频面试工具(使用方法见附件2)。 

三、温馨提示

1.为提升招聘会的质量和水平,我院将根据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进行筛选和审核,如贵单位未通过报名审核,敬请理解。

2.疫情防控期间,我院倡导各用人单位采用线上面试、笔试等方式进行考核,除利用招聘会平台进行面试外,也可利用微信、QQ等工具进行。单位与毕业生达成意向后,可直接在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上进行签约。

3.为保障招聘会运行秩序,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我院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我校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13475829886;李老师 15641665570

邮箱:41651470@QQ.com;1909687423@QQ.com  

五、技术支持

电话:0531-88026106   微信QQ:1149040603/2671031562

此刻社会就业形势十分严峻,我们大学生的就业压力巨大,那么我们应如何应对?首先,正确认识自己,悦纳自己。正确公正的看待自己所具备的潜力,而不是手上的文凭和-本本的证书,在经济社会活动中能换取金钱报酬的,是你的实际工作潜力而不是你手上的那一堆东西,面包是要靠劳动换来的,而并不是靠你的想象或期盼,一分耕耘一份收获,这不单单是说农民,也是所有职业的体现。有句口号“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那也只是一种精神的鼓励,一个人能想出来的事也许要无数的人才能完成,你是个能指挥千军万马的将军吗?不是,那你就从一个无名小卒做起吧,没什么能够抱怨的。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们所得的报酬取决于我们所做的努力。让我们以青春为帆,梦想为桨,驾船扬帆起航!

只要是辛勤的蜜蜂,在生活的广阔原野里,到处都可以找到蜜源。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2021年下半年线上招聘活动期待你的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