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9浏览量:4574

各总支、各直属支部:

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新的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重点研究全面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审议并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概括提炼了经过伟大奋斗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

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和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为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迅速在全校范围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创工作新局面的强大动力,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真正取得实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强化政治自觉,迅速全面掀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党委将通过理论中心组学习、邀请宣讲团专家专题宣讲等方式,聚焦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深学笃行,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砥砺前行。

二要汲取奋进力量,走好学校创新发展之路。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紧密联系学校实际,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及时总结分析前期“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经验做法及存在问题,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校建设和高质量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开拓创新,奋力前行。

三要迅速抓好落实,高质量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结合中央决策部署、省市委工作安排,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年底收官和“十四五”开局紧密结合起来,全力推进今年学校工作重点任务,科学谋划明年工作,奋力开创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局面,确保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四要创新学习方式方法,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心入脑。各党总支、各直属支部要在12月15日前组织一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学习,届时校党委班子成员到各单位巡听旁听,通过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党组织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党员座谈会、学习强国、专家视频讲课、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运用各种学习媒介,紧密联系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切实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


中共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

2021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