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活动
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飞宇建设集团党支部圆满完成结对共建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量:4630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加强新时代基层党支部建设、建立促进基层党建取得实效的协作平台,11月26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与飞宇建设集团党支部结对成功。本次结对仪式在飞宇建设集团党支部举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国光、统战委员孙伟、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赵铭涛、组织委员赵刚,飞宇建设集团项目组总经理柳海平等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中,赵国光书记首先介绍了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基本情况,并肯定了开展支部结对共建活动的意义。他强调,结对共建活动为加强支部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通过这个平台,进一步做好新的历史条件下企业管理、学校管理以及志愿者工作,促进企业和学校共同发展。

随后,柳经理表示非常期待与青岛黄海学院党组织进行合作交流,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发展水平,共同推进新时代党建工作进程,打开基层党组织工作局面,齐心协力征战新征程。

最后,结对共建双方书记进行了揭牌仪式。


本次共建揭牌仪式掀开了我院师生党组织与地方基层党组织“共建促党建、共建促了解、共建促合作、共建促发展”的新篇章,将进一步促进我院师生党组织与地方基层党组织之间优势互补、工作互动,共同推进支部建设和发展进入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