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庆系列活动---学生会团建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量:3166

为促进学生会办公室成员之间的了解,增强各办公室之间的协作创新能力,培养团队成员整体搭配的团队默契。我院创新创业部和权益部于11月13日下午14点在大操场举办了迎校庆系列活动---学生会团建。

本次团建为小组赛,把竞技和娱乐相结合,产生强大的凝聚力。活动伊始,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赵磊宣读注意事项并宣布本次团建活动正式开始。参赛队员随机分配成六个队伍,团建各个环节有序展开,“筷子传纸杯”“摸石头过河”“阳光列车”等游戏让参赛队员之间增添了很多默契。每一支队伍都以最好的状态参与比赛,竭尽全力为自己的队伍贡献力量。最后,由学生会副主席焦思渺进行团建总结。



团建是一次从无到有,从陌生到熟悉的过程。看似周而复始的小游戏,其实都是新的开始。在团队中,每个人都扮演着一个角色,参与者并不是旁观者。这次团建活动的成功开展,有效的增强了学生会的团队凝聚力和团队融合度,促进了团队成员执行力的提升,更好的促进了部门成员之间的交流,形成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