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资讯
【劳动教育】卫生扫除,“净”迎校庆
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量:4431

为给学生们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美观的校园环境,同时喜迎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纪念日,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4日下午举行劳动教育活动---卫生大扫除。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和各班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各班级对此次卫生扫除非常重视。分工细节明确,对校园的墙角、教学楼等卫生死角还有公路两侧进行彻底清理。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拿着扫把对公路两侧和停车位的落叶进行清扫,在导员和班长的带领下有秩序地完成了落叶清扫任务。


在教学楼与宿舍内打扫地同学们也是将工作做到了极致。同学们拿拖把、水盆和抹布对各个死角进行清扫,体现出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劳动精神,充分展现出青岛黄海学院学子应有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扫除活动,让校园环境焕然一新,透出清新与洁净。在学校二十五周年校庆之际,祝愿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周岁生日快乐,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