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量:279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青岛黄海学院于11月8日下午四时在体育场举办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参与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赛、半决赛、决赛三部分,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双五个项目。建筑工程学院教职工以饱满的热情从容参赛,灵活运用战术,挥汗如雨,积极拼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紧咬的比分,拼搏的教职工;發球、殺球、長球、平球、切球,各种各样的球技被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比拼,学院赵铭涛、林红利和刘玉胜、李颖菲四位老师获得小组比赛的胜利。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本次比赛赛出了竞技水平,赛出了个性风采,赛出了团结友谊。不仅推进了建筑工程学院的文化体育建设,也增强了教职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信心和勇气,展现了积极进取、团结向上的良好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