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掠影
技能文化节“BIM建筑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量:4881

为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基础知识与专业知识教学的改进与建设,为同学们搭建一个以赛促学、教学互长的平台,达到“紧跟时代、以赛促学、推动学风、知行合一”的目的。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19日在2#实验楼210、211教室举办BIM建筑信息建模创新大赛。

比赛准备阶段,由监督人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比赛的相关规程和评分细则,并强调此次比赛注意事项,严格遵守赛场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文明竞赛,保证此次大赛的公正性、公平性、严谨性以及透明性。然后,监督人说明此次比赛的技能要求:1、熟练掌握建筑施工图识读和表达方法。2、能够正确使用Revit软件,熟练完成建筑三维的绘制,并且能够正确导出CAD图纸。3、图形表达要求正确、完整。比赛开始,参赛学生立刻进入状态,操作电脑认真完成考试项目,经过努力,同学们陆续完成了比赛内容。

此次比赛不仅展示BIM技术的魅力,还开拓学生的空间思维能力,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大学生计算机绘图和算量能力,为学生们提供锻炼自己的机会和一个展示、检验自己能力的平台,在建筑工程学院里营造出浓厚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