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掠影
技能文化节“广联达招投标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0浏览量:5389

为丰富校园生活,展示广联达招投标技术的魅力,开拓学生的多方面思维能力,扩大学生的知识面,提高大学生组织计划能力。建筑工程学院招投标管理协会于11月19日在实验楼举办第八届技能文化节知识竞赛。建筑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与此次竞赛。


竞赛开始,主持人宣布开场并说明比赛的规则。比赛过程中,每组成员无论是在配合的默契程度,或是对于知识的掌握程度上,都展现出非凡的风采。成员之间互帮互助,取长补短,认真完成每道题目的作答。赛场上的比拼激烈无比,参赛选手一直紧绷着精神,丝毫不敢放松。竞赛邀请几位同学进行才艺表演,舒缓参赛选手的精神状态,让他们以饱满的状态继续比赛。经过长时间的知识比拼,主持人公布了各个小组比赛的最终得分并宣布本次大赛圆满结束。


本次知识竞赛活动,每位参赛选手都展现出自我随机应变的能力。既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也提高了与其他人共同合作的能力。同时也为大学生提供一次锻炼的机会和一个展示、检验自己能力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