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大赛掠影
技能文化节“装配式建筑智能大赛”
发布时间:2021-11-23浏览量:9012

为加强学生专业知识的提升和实际操作能力,推动我院人才队伍的培养,由建筑工程学院主办的装配式建筑智能大赛于11月22日晚6:30在2号实验楼215进行。建筑工程学院梁倩老师作为监考官负责组织本次比赛,众多优秀学子参加。

比赛准备阶段,由监督人向大家介绍了这次比赛的相关规程和评分细则,强调此次比赛注意事项,严格遵守赛场规章制度、操作规程,文明竞赛,保证此次大赛的公正性、公平性、严谨性以及透明性。本次大赛,共设置了四个奖项,一等奖2人,二等奖3人,三等奖4人,优秀奖6人。比赛通过学习通扫码进入的方式,共70道小题,时长1小时。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争分夺秒,认真作答。老师秉承着公正严明的准则,严格监督。

此次比赛使同学们体会到了动手操作的乐趣,对装配式结构有了深刻的理解,在实践中丰富自己的见识,锻炼自己,展示自己,检验自己。愿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比赛发现不足,做好定位,更加努力完善自己。